10/27/2009

酒杯裡的咖啡


這一陣子部落因為咖啡的事情開始忙碌了起來,不光只是採收的問題、加工的事還有未來販售的事,當然還多了一個事要討論,就是喝咖啡這件事。
不同一般的城市人,部落起床的人不會沖一杯咖啡,更不會為了一杯咖啡而跑上便利商店買個提神,早上的第一口飲料可能是家中的那瓶辣水。當然這些都反應一種情況,部落不喝的話我們怎麼來賣這杯咖啡...
於是一堂堂的咖啡課就此展開了...
有老師來上課的時候,老師煮的咖啡是一個標準,而部落族人所煮的又是一個標準,但無論是如何的咖啡,我們都必須要試上一試,而好不好喝,看看表情就知道這杯的效果如何。
一直以來裝辣水的杯子現在改裝了咖啡,一開始混雜著酒味,但開始講究了起來後,辣水的杯子也記得在使用前洗淨一番,現在杯裡的是那杯令人清醒的咖啡...

3 則留言:

  1. 應該是指發酵過的那一種吧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辣水是指米酒...原來酒杯裡一直裝的都是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