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雖然訂戶不足,但卻充滿感謝

這一陣子的咖啡實驗計畫雖然沒有找足100個人,但是卻很滿足。

滿足的是這些訂戶很支持部落的咖啡,多半願意在沒試喝的基礎下來訂購部落的咖啡。
滿足的是族人願意在還沒有任何訂單的同時,堅持用較為自然的方式來種植咖啡。
滿足的是這些過程來,大家願意讓這樣的咖啡認購方式進行,而無怨言。

咖啡部落實驗計畫的認購人召募必須先停止召募新的人,因為我們必須確保今年開始收的豆子一直到明年二月收的豆子可以足夠供應現在所有的訂戶,所以我們雖然目前很缺經費,但我們必須要先停止召募新的人。所以如果您的朋友還有想要加入訂購的人,很抱歉!暫時無法接受。唯一有的機會是每個月我們在寄送當月豆子的同時,會有多一些豆子的可能,可以來信詢問是否有剩餘的豆子(請原諒我用如此的字眼)。

召募訂戶的過程,或許因為經驗的不足,所以造成一些朋友的困擾,但也由於您們的支持,讓我們更有力量走下去,再此感謝大家。

2 則留言:

  1. 我想詢問有沒有「剩餘的豆子」
    請來信iceplee@gmail.com
    我是檳榔兄。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小地方新聞網的編輯,很希望有機會能和讀者分享這個很棒的部落與咖啡的故事,不知道是否能方便和您邀稿呢?我的email是:dfunnews@gmail.com

    希望能得到您的回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