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加納納的咖啡上架囉...



這幾天一直太忙,忙的沒有時間寫網誌,但咖啡的事情不因這樣的忙碌而無法進行,反而像鴨子划水般的慢慢的進行,就如同一般人都會奇問說:你們的咖啡有沒有零賣?不然一直要訂一年的份量實在太多。
有的,我們有零賣的機制,而且在花蓮地區就有,不過因為每個月需要提供固定的認購戶來購買,所以零售的部分也不會太多,如果要買的人,手腳要快...
那個地方是花蓮吉安的伯楊咖啡,常喝咖啡的花蓮人一定知道,不常喝的也可能聽過,位於小巷中的咖啡店,不因其地理位置而有所失色,反倒是因為它的悠靜而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只要幾桌的客人就會塞滿人,而店老闆對咖啡也有獨特的見解,建議想要喝咖啡的人,一定來這裡走走,當然也可以點一杯花蓮加納納部落的咖啡...
除了現場喝加納納的咖啡外,這裡也可以買到一包一包的咖啡豆,架上許多琳瑯滿目的咖啡,而老闆非常大力支持的將加納納豆子放在中間的位置,也增加了顧客的購買意願。若是想要買咖啡的人,想喝一喝它的味道的人,也可到伯楊一試...

(伯楊咖啡,花蓮縣吉安鄉永興七街72號,tel;03-8539245)

2 則留言:

  1. 每天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早上總是特別早起給自己半小時的時間煮咖啡,喝一杯咖啡總是在想是在享受咖啡還是在享受清晨還是剛醒來等待回神準備上班去呢?其實都好...
    這陣子我剛好在喝來自加納納的咖啡,我買了兩包,咖啡只要不要太酸我都可以接受,加納納的咖啡微酸去過加納納又喝過他們的咖啡的人可能可以感受這就是他們的風味,這樣的咖啡風位難以形容,或許自己可以走一趟加納那就能感受一份特殊的氛圍。
    但好喝嗎?我說不上來,因為進口的重烘培咖啡一直陪伴我過了很多年,現在喝到加納納的咖啡,我的感受是"感動",謝謝為台灣這份土地努力的人,因為有你們台灣的土地或愈來愈美麗。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